疑似 Nokia 9 PureView 宣傳照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31 22:59 | Nokia
著名爆料人 evleaks 在除夕爆料,上載了相信是 HMD Global 官方的 Nokia 9 PureView 宣傳照。他在 Twitter 的貼文提到手機代號為 Beholder(旁觀者),外形方面跟早前我們刊登過,在台灣電訊機關送檢的工程機基本一致,最突出的還是機背六邊形的 5 鏡頭相機設計。

0101-4aFB.jpg

昨日 evleaks 上載的 Nokia 9 PureView 宣傳照可以讓我們見到手機的正面,雖然為 5.9 吋螢幕為全面屏設計,但上下仍然保留了頗闊的邊框,從畫面可見 Nokia 將會首次採用螢幕指紋辨識。機身側面為不銹鋼中框,機背則用上深藍色玻璃機身,六邊形設計的相機非常搶眼,當中有 5 枚蔡司認證相機鏡頭,另外還有一枚 LED 閃光燈和一枚對焦模塊。

0101-4b.jpg

有傳 Nokia 9 PureView 原定在去年年底發表,但 HMD Global 對相機的表現不滿意,於是決定延期至今年年初才推出(可能是下週揭幕的 CES 2019),手機的其他規格據說包括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6GB 或 8GB RAM、128GB 儲存、Android 9 Pie 系統和內置 4,150mAh 電池。

資料來源:evleak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