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開發新款摺機 挑戰 Samsung、Motorola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0-05-30 16:36 | Nokia
相比起 HMD Global 接掌 Nokia 手機的初期,現時新機上市的速度似乎比較緩慢,尤其是中高階和旗艦級手機,但據說未有減慢 Nokia 跟隨潮流,開發摺疊式手機的計劃。今年年初有消息指 Nokia 正在開發新款摺機,預計會在年底前發表。

01FB.jpg

雖然 2020 年已經過了接近 5 個月,至今未有太多 Nokia 新款摺機的消息流出,但有網民爆料指該項目仍然未死。爆料的 Nokia anew 的 Nokia 消息多數都相當準確,他確認摺機項目仍然繼續,未有受疫情或其他因素影響。HMD Global 接掌後亦有開發中 Nokia 手機被腰斬的消息傳出,Nokia 9.1 PureView 就是其中的例子。

Nokia-2720-foldable-concept.jpg
▲ 網民製作的 Nokia 摺機概念設計,你收貨嗎?

有外國傳媒估計,Nokia 的新機發表進度會受到疫情影響,新款摺機可能無法如年初所指在今年年底前亮相。今年內能夠舉行實體發佈會的機會亦不高,加上消費者的購買意欲不明,估計 HMD Global 會將新機安排在明年 2 月的 MWC 2021 發表。

資料來源:nokiamob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