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硬改 Nokia 舊機   Lumia 1020 可加裝 SLR 鏡頭  

虎仔 / 馬日山 2020-09-16 08:57 | Nokia
在 2013 年上市的 Nokia Lumia 1020,配備了相當先進的攝影配置,例如 41MP 2/3 吋 BSI 感光元件、光學防震、F/2.2 蔡司認證鏡頭等,配合 PureView 技術能夠提供無損數碼變焦。雖然這部使用 Windows Phone 8 系統的手機未有大賣,但有粉絲至今仍然為它進行改裝。
 
02FB.jpg

熱愛 Lumia 1020 的 Peraho Qeurtes 在 Facebook 分享了他的大作,展示如何以 Lumia 1020 的相機硬件,配合 SLR 鏡頭進行拍攝。他將包括 Xenon 閃光燈的部份移除,直接把手機的 41MP 感光元件暴露出來,再將鏡頭轉接環貼合到手機機背,好讓 SLR 鏡頭能夠簡單安裝使用。
 
0916-2b.jpg

Qeurtes 並沒有在軟件層面作出任何修改,利用手機原本提供的相機軟件,配合可調整的 SLR 鏡頭去拍攝,結果得出的效果相當不俗。
 
 

 
資料來源:pocketnow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