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1.4 正式發表   Android 10 Go 最低 1GB RAM 配置

虎仔 / 馬日山 2021-02-04 08:42 | Nokia
HMD Global 剛剛發表了入門級 4G 智能手機 Nokia 1.4,以家庭客作為產品定位,賣點是低價大螢幕,適合當人們的第一部手機。Nokia 1.4 配備 6.51 吋水滴螢幕,解像度為 HD+,搭配 Snapdragon 215 處理器和內置 4,000mAh 電池,透過久違的 microUSB 充電。
 
05FB.jpg

下面有 Podcast 聲音內容



這部入門級 Nokia 1.4 擁有雙鏡頭相機,分別為 8MP 廣角和 2MP 微距,提供人像和夜攝模式;前置自拍鏡頭為 5MP,機背更備有指紋辨識。Nokia 1.4 預載 Android 10 Go 系統,可以升級至 Android 11 Go 和往後的版本,並且可以獲得至少 3 年的保安更新。HMD Global 特別為 Nokia 1.4 準備了 1GB、2GB 和 3GB RAM 三種配置,以配合不同市場的需要和消費能力。
   
Nokia 1.4 會有黑、藍、紫 3 色機身選擇,售價由 99 歐元(折合 HK$924)起,HMD Global 表示這個定價是希望讓一家大小都能夠擁有自己的手機,但同時不會為家庭財政帶來嚴重負擔。
 


資料來源:xda-developer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