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X50 規格曝光   將採用未發表 SD775 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1-04-27 08:58 | Nokia
早前才發佈完多款 Nokia C、G 和 X 系新機的 HMD Global,據說還會有一款中高階手機 Nokia X50 於稍後發表。根據網站 NokiaPowerUser 的爆料,新機將會率先採用尚未發表的 Qualcomm 處理器,而且還首次配備 108MP 相機。
 
05FB.jpg

消息指 Nokia X50 所採用的 Snapdragon 775 處理器,型號為 SM7350,將會是 Snapdragon 765G 的後繼型號,現時所知的資料不多,有指會使用 5nm 製程技術,效能會較上一代有所提升。另一賣點則落在機背的五鏡頭相機,主鏡頭不但用上 108MP 感光元件,亦會有蔡司認證鏡頭和支援 OZO Audio,另外四枚分別為長焦、超廣角、微距和景深鏡頭。
 
有指 Nokia X50 會配備 6.5 吋 QHD+ 解像度螢幕,擁有 120Hz 更新率,內置電池容量高達 6,000mAh,消息指 HMD Global 打算安排 Nokia X50 在今年第三季發表。
 
資料來源:nokiapoweruser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