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G21 快將上市   官方宣傳照搶閘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2-02-04 12:15 | Nokia
日前我們分享過 HMD Global 正在開發 Nokia G21,而跑分網站 Geekbench 更已經刊登了新機的跑分成績和規格配置。昨日著名爆料人 Roland Quandt 在 Twitter 公開了多張 Nokia G21 的官方產品照,相信這款入門級手機將會在短期內發表。

從 Quandt 公開的照片可見,Nokia G21 將會採用水滴形螢幕,機背有三鏡頭相機,而且有深啡、深綠和淺綠色機身選擇。消息指 Nokia G21 的 LCD 螢幕為 6.5 吋,解像度僅為 HD+,配備 Unisoc T606 處理器、4GB RAM 和128GB 儲存,跑分表現比上代 Nokia G20 的 MediaTek Helio P35 優勝。

其他傳聞中的配置包括 50MP 主相機、5,000mAh 電池、機側指紋辨識、microSD 插槽、3.5mm 耳機孔等,以現時爆料爆相陸續出現,預計 HMD Global 很快就會發表這款新機。

0206-2j.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