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G11 官圖流出   與 Nokia G22 似到十足

虎仔 / 馬日山 2022-02-07 11:49 | Nokia
日前我們分享過 Nokia G21 的規格配置、跑分成績,還有爆料者上載的官方產品圖。原來除了 Nokia G21 以外,HMD Global 還準備了另一款入門級手機 Nokia G11,有望在短期內發表。

根據爆料人 Roland Quandt 分享的 Nokia G11 產品照,驟眼看來與上週公開的 Nokia G21 幾乎一模一樣,手機正面同樣配備水滴形螢幕,螢幕下方有較厚的「下巴」邊框,機背左上方亦有三鏡頭相機,同時有弧形的紋理作點綴。只有細心留意才會發現 Nokia G21 的閃光燈下方印有 50MP AI CAMERA,而 Nokia G11 則空空如也。

消息指 Nokia G11 的三鏡頭相機會比較弱,機身顏色會比 Nokia G21 淺,除此以外,兩款手機的規格配置可能沒有分別,例如同樣配備 Unisoc T606 處理器,電池容量亦可能為 5,050mAh,兩款入門級 4G 手機均在中國製造,不過未知會否只供應海外市場。
   
資料來源:cnbet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