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難跌爛的 5G 手機!防水+軍規防撞 Nokia XR20 大舖減價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2-03-05 16:08 | Nokia
對於從事地盤工作的人來說,擁有一部硬淨、不易跌爛的手機,是相當重要,因為就算你買到平價如紅米手機都好,如果好易就爛一部,分分鐘你換手機用的錢,比你買部旗艦手機更貴。而上年 10 月的時候,Nokia 就推出了一部相當硬淨的手機 Nokia XR20,而我們都做過實測,高處扔落地下都無事,可見它的堅固程度,是不容小覷。最近,這部 Nokia XR20 硬淨手機,有大舖就將它減價,到底最新賣價幾多,看下文吧!

說的是衛訊,據了解,只要用任何一張信用卡到門市購買 Nokia XR20,都可以 $3798 的價錢入手,再送 128GB microSD。這個價錢,對比起建議零售價,即是減了 $400,但可以換來防水、防刮、防跌的體驗,又是否吸引到你購買呢?

規格方面,Nokia XR20 採用了 6.67 吋 LCD 屏幕,解像度為 2400 x 1080,屏幕用上 Gorilla Glass Victus,更加增添其堅硬程度,另外支持 MIL-STD 810H 軍規防撞規格以及 IP68 防塵防水,配備 Qualcomm Snapdragon 480 處理器,雖然係 4 系 U,但呢粒 U 具有中階級數嘅效能,一般日常使用依然夠用。手機具有 6GB RAM 以及 128GB UFS 2.1 ROM,內置 4630mAh 電池,支持 15W Qi 無線充電。相機只有雙鏡頭,分別為 48MP 標準以及 13MP 超廣角鏡頭,而前置鏡頭則為 8MP。另外,Nokia XR20 係一部 5G 手機。

P.S. 溫馨提示,雖然 Nokia XR20 相比起市面大部分手機都很硬淨,而我們也做過一些高處墮下的挑戰,但不代表不會跌爛,只是相對沒那麼容易,所以入手了 Nokia XR20 的大家,不要恃住不爛就拿來扔 (雖然正常人應不會),如果不幸屏幕落地先,都依舊會有爆屏的風險。敬請注意。
   
按這裡有 Nokia XR20 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