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新機香港開賣!$798 入手可換電池安心手機 Nokia C2 2nd Edition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2-05-26 18:54 | Nokia
今時今日已經好少再見有得換電的手機,除了 Samsung 早前的 Galaxy X Cover 5 之外,應該就只有 Nokia 的平價手機,才繼續有可換電池的設計。今日,Nokia 正式在香港推出一部百元新機 C2 2nd Edition,八百蚊有找就可以買到,而且還有得換電池,硬件規格又如何,看下文吧!

$798 入手 Nokia C2 2nd Edition

Nokia C2 2nd Edition 即日起正式在香港有售,建議零售價為 $798,只有灰色一個選擇。聽說近年因為疫情,Nokia 的百元價位手機相當好賣,不少人會買來做安心手機,那這部全新 $800 有找的 Nokia C2 2nd Edition,網友又會否考慮買來做安心機呢?

Nokia-C2-2nd-Edition-main.jpeg

Nokia C2 2nd Edition 硬件規格

規格方面,Nokia C2 2nd Edition 採用了 5.7 吋屏幕,配備 MTK 1.5GHz 四核心處理器,內置 1GB RAM 以及 32GB ROM,電池容量有 2400mAh,並用上可換電池的設計。相機部分,Nokia C2 2nd Edition 具有 5MP 主鏡頭,前置鏡頭則為 2MP。另外,手機亦支持臉部解鎖,並擁有 2 年定期安全性更新保證。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