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手機 Nokia G11 Plus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29 12:01 | Nokia
通常手機品牌在發佈新產品前都會盡量保持神秘,不過剛剛發表的 Nokia G11 Plus 則在正式發佈後仍然有著不解之謎。HMD Global 更新了 Nokia 官網並發表 Nokia G11 Plus 新機,以擁有兩年系統升級和三年保安更新作為賣點,偏偏卻未有公開使用的處理器任何資料。

未公開處理器資料

部份廠商雖然不公開手機採用的處理器廠商和型號,但至少會表明是四核或八核處理器,時脈多少等,但 Nokia G11 Plus 的官方規格列表卻未有交代。僅透露 Nokia G11 Plus 配備 6.517 吋 HD+ 解像度水滴螢幕,支援 90Hz 更新率,搭配 4GB RAM 和 64GB 儲存(支援最高 512GB microSD 擴充)。

未交代發售安排

Nokia G11 Plus 的其他賣點包括官方聲稱可使用 3 天的 5,000mAh 電池,50MP 人工智能主相機、2MP 景深鏡頭和 8MP 自拍鏡頭。除了處理器型號極神秘,Nokia G11 Plus 的售價和上市安排亦未有透露,但我們知道會有湖水藍和碳灰色機身選擇。



0629-1a.jpg

0629-1b.jpg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