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G11 Plus 香港開賣!千元手機配五千大電有 3 天續航力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2-07-20 16:52 | Nokia
市場上除了小米採用機海戰術,另一個品牌 Nokia,其實都算是機海,不過推出最多的是中低階手機,至於旗艦手機,似乎已經不會再推出,可能因為 Nokia 知道,推出旗艦手機成本高,成本高就賣價高,賣價高消費者買旗艦機都未必會考慮 Nokia,加上因為安心出行,令不少人都買了很多 Nokia 平價手機作為安心機。今日,Nokia 又宣佈推出一部千元手機 G11 Plus,到底這部手機規格怎樣,香港建議零售價又賣幾錢,看下文吧!

Nokia G11 Plus 香港發表,賣價 $1298

Nokia 宣佈推出高耐用度的 G11 Plus,採用了 6.5 吋 HD+ 屏幕,支持 90Hz 屏幕刷新率,堅固的聚碳酸酯機身經過嚴格的耐用性測試,配備紫光展銳 T606 八核心處理器,內置 4GB RAM 以及 64GB ROM,電池容量為 5000mAh,具有高達 3 天的電池續航力。相機部分,Nokia G11 Plus 配備 50MP 標準 + 2MP 景深輔助鏡頭,前置鏡頭則為 8MP。

另外,Nokia G11 Plus 具備比競爭對手多兩倍的更新,確保資料和線上活動於現在及未來數年都受到保護,同時手機亦支持指紋及面部解鎖,亦支援口罩解鎖功能。

至於香港建議零售價方面,Nokia G11 Plus 賣價為 $1298,預計會在 7 月 22 日公開發售。

G11-Plu.jpg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