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新機 Nokia G22   現身 Geekbench 跑分資料庫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12 09:54 | Nokia
02FB.jpg
自從 HMD Global 宣佈不再推出旗艦級 Nokia 手機,專注在中低階手機市場後,Nokia 在海外市場的表現有回勇的跡象。日前網站 SlashLeaks 發現一款尚未發表的 Nokia G22 手機,在跑分網站 Geekbench 的資料庫現身。

處理器與上代相若

從 Nokia G22 的命名可以估計得到,它將會是 Nokia G21 的後繼型號,不過從 Geekbench 提供的少量資料去衡量,Nokia G22 並沒有明顯的硬件升級,至少沒有在處理器的層面上展示出來。Nokia G22 的 Geekbench 單核和多核跑分成績,分別為 308 和 1,094 分,外國媒體估計這款未開名的 Unisoc 八核處理器,應該就是 Nokia G21 所採用的 Unisoc T606。

記憶體增加 1GB

上代 Nokia G21 配備 3GB RAM,在 Nokia G22 則增加至 4GB RAM,不過送測的手機依舊使用 Android 12 系統,估計在推出的時候會預載 Android 13,或跟 Nokia G21 一樣最終會升級至 Android 13,因為 HMD 承諾入門機都會有兩年的系統升級。

0212-2b.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