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低階 Nokia C02 發表   兩大賣點 KO 旗艦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24 13:59 | Nokia
03FB.jpg
多家手機品牌已經表明會在 MWC 期間舉行發佈會,部份更預告會公佈旗艦級新機,為了避開下星期的風頭火勢,HMD 昨日提前發表一款超低階新機。雖然 Nokia C02 的規格配置相當一般,但卻擁有一些旗艦手機亦無法比擬的實用功能。

Android Go 兩年保安更新

Nokia C02 配備 FWVGA+ 解像度 5.45 吋 LCD 螢幕,顯示比例為 18 : 9,採用一枚未公開型號的 1.4GHz 四核處理器,搭配 2GB RAM 和 32GB 儲存(支援 microSD 擴充),支援雙 SIM 卡,預載 Android 12 Go Edition 系統,廠方承諾將會提供兩年的保安更新。手機擁有前置 2MP 自拍鏡頭,機背 5MP 相機有 LED 閃光燈。

罕有可換電 + 3.5mm 耳機孔

Nokia C02 的賣點肯定不是上述的規格,而是廠方特別針對這類廉價入門級手機而加入的功能。首先,聚碳酸酯機身擁有 IP52 等級防塵防水,其次還有越來越罕見的 3.5mm 耳機孔,最後,Nokia C02 還支援換電功能,雖然它的 3,000mAh 電池需要以過時的 5W microUSB 充電。Nokia C02 有深藍和炭黑兩種機身顏色選擇,上市安排和售價暫時未公佈。

0224-3b.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