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智能手機業務再次玩完?2024 不再有智能手機、平板推出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24-01-09 20:45 | Nokia
在功能手機年代,Nokia 可以說是市場上的手機王者,具有非常好的聲譽,但大約在十年之前卻黯然退場。到 2016 年,HMD Global 取得 Nokia 品牌 10 年獨家使用權,產品製造由富士康的 FIH Mobile 部門執行,在重新推出智能手機後,還是有不少忠實的追隨者。可惜的是,Nokia 手機業務,似乎又要經歷再一次玩完,智能手機、平板電腦不會再推出。想知詳情,看下文吧!

內文.jpg

隨着 HMD Global 宣佈其業務策略向多品牌的方式轉變,雖然這改變是在預料之中,但我們比較關注的,是到底 Nokia 的手機品牌何去何從,會有甚麼的轉變呢?結果到今日終於水落石出。話說 HMD Global 推出了全新的網站:hmd.com,目前這個網站未有東西可以看到,只見到有幾行英文寫着的小字,但我們可以留意到,這幾行小字中可以發現暗藏玄機。

螢幕截圖 2024-01-09 下午8.39.20.png

表面上看來,見到他們在說,他們 (hmd.com) 正在預熱成為原有 HMD 裝置、經典 Nokia 手機以及一些全新品牌產品的地方,但問題來了,點解 HMD 就用裝置,Nokia 就用手機呢?這就暗示了,Nokia 在 2024 年開始,不會再有平板電腦推出,不特止,他們還強調是 Classic,即是經典,意味着 Nokia 可能連智能手機都不會再推出,只保留傳統的功能手機。對於這個消息,如果屬實,網友又會否覺得可惜呢?



來源:Nokiamob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