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級定位 HMD 新機   配備 Unisoc 處理器月底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4-02-13 14:01 | Nokia
HMD
上月底 HMD 宣佈將會以自家品牌名義推出手機,預計至少 9 款手機會在今年迎新,其中兩款代號分別為 Legend 和 LegendPro 的新機,已經在 Geekbench 資料庫中出現。根據該跑分網站刊登的資料,兩款新機均採用紫光展銳 Unisoc T606 處理器。

入門級採用 Unisoc 處理器

由於 Geekbench 資料庫提供的資訊相當有限,現時只知道 Legend 搭載 4GB RAM,而 LegendPro 則有 8GB RAM,兩款新機均預載 Android 14 系統,有外國媒體估計 HMD 會仿效以往 Nokia 手機的做法,提供接近原生 Android 的介面和使用體驗。

25/2 舉行發佈會

根據爆料者 Evan Blass 之前的分享,其餘 4 款已知的 HMD 手機代號還包括 Legend+、Pulse、Pulse+ 和 PulsePro。此外,HMD 還預計會推出一款配備 108MP 鏡頭和 OIS 光學防震功能的手機。HMD 上星期公佈會在 2 月 25 日舉行 MWC 2024 發佈會,除了新手機有望現身,亦有機會公佈品牌的未來計劃,包括與第三方跨界合作等安排。

HMD

HMD

HMD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