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放棄 Nokia 品牌、將與 Barbie 合作   HMD 公佈全新 Fusion 項目

虎仔 / 馬日山 2024-02-26 06:38 | Nokia
HEAD 0226-3a.jpg
昨日除了有小米和 Honor 率先舉行發佈會,另一手機品牌 HMD Global 亦有舉行活動,正當外界對他們的新機充滿期待,但在發佈會上並沒有展出任何手機產品,反而是公布了一些未來的發展方向。最為人注目的可能是跟玩具生產商 Mattel 合作,將會推出 Barbie 主題的功能手機。

Barbie 翻蓋機 7 月現身

HMD 將會在今年內推出 3 個類別的新產品,首先,他們會跟玩具生產商 Mattel 合作,於今年 7 月推出一款以 Barbie 作為主題的翻蓋式功能手機,詳細規格尚未公佈,但預計將會採用代表 Barbie 的粉紅色機身設計。

未放棄 Nokia 品牌

至於一直有傳 HMD 將會放棄推出 Nokia 品牌的手機,公司高層公開澄清,強調 Nokia 的品牌授權至 2026 年底,今年 5 月將會發表 Nokia 的新功能手機,HMD 展示了一張打了厚格的圖片,新機將會是一款黃色機身的 Bar Phone 直板手機。

HMD Fusion 新項目

HMD 自家品牌的手機要等到 7 月才會推出,但就沒有透露任何資料,高層表示 HMD 在全球智能手機市場佔有率較低,未來會將印度視為新品牌的關鍵市場。HMD 還宣佈獨特的 Android 裝置 HMD Fusion,這是一款容許用戶編程硬件的平台,它配備一塊屏幕、電池和六個磁性觸點,用於模塊化連接,不過這個項目還處於初步階段,高層表明會在收集意見後再作修正。

0226-3b.jpg
▲ 發佈會的全部手機都打了厚格

0226-3a.jpg
▲ 用部玩具手機介紹和 Mattel 合作推出 Barbie 翻蓋功能機

0226-3d.jpg
▲ 還處於早期階段的 HMD Fusion 項目

資料來源:androidauthor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