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 Nokia 鹹魚翻生?HMD 或推出 3210 復刻版

虎仔 / 馬日山 2024-03-20 13:11 | Nokia
HEAD 0320-4a.jpg


上月 HMD 在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透露,會以 HMD 名義推出智能手機和跟其他品牌合作,例如與玩具生產商 Mattel 合作推出一款 Barbie 主題的功能手機。至於早前傳聞會被放棄的 Nokia 品牌,HMD 確認會繼續採用,並且會有全新的 Nokia 功能手機於今年稍後推出。

傳復刻 Nokia 3210

在 3 月 18 日,HMD 突然於社交平台 X 上載了一張寫著「It’s my birthday」的圖片,裡面有一部黃色手機和一個紅色汽球的像素化圖像。有外國媒體發現當日原來是 Nokia 3210 手機發表 25 週年,有外國傳媒相信這是 HMD 為 Nokia 3210 復刻版準備發表的預告。

最快 5 月發表

暫時未知道復刻版 Nokia 3210 會有什麼特別之處,但這將會是 HMD 再度重新出發後的首部 Nokia 功能手機。HMD 在 MWC 曾經透露會在 5 月發表新機,意味著新機在約兩個月內就會正式推出。

0320-4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