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CD 螢幕、AI 智能助理  韓國傳媒爆 LG G7 賣點

虎仔 / 馬日山 2018-04-03 08:39 | LG
距離 LG G7 發表的日期越來越近,新機有關的消息亦越來越多,不過亦越來越混亂。早前有指 LG 因為節省成本和遷就不同市場的需要,放棄使用 OLED 或 M+LCD 螢幕,繼續採用 LCD 螢幕,不過來自韓國媒體的消息指這並非事實。

0403-1bFB.jpg

最新的報導指,LG 會採用 M+LCD,一種 RGBW 顯示面板,由於有白色的像素,所以能夠慳電 35%。韓國媒體的其他爆料,部份相信網友已經聽過,例如手機使用 M 字額 6 吋螢幕,比例為 19 : 9,此外 LG 還保留著不少用戶喜愛的 3.5mm 耳機輸出。LG G7 會使用金屬中框和前後玻璃的三文治機身設計,尺寸為 153.2 x 71.9 x 8.2mm,相機部份稍稍凸出,厚度為 8.5mm。

0403-1c.jpg

昨日我們已經報導過,LG 仿效了 Samsung 的設計,為 G7 加入了 AI 智能助理 ThinQ 的專用按鈕。至於手機的規格,普通版 G7 配備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4GB RAM 和 64GB 儲存,至於升級版 G7 Plus 則配備 6GB RAM 和 128GB 儲存,處理器不變。機背主相機為雙鏡頭設計 16MP+16MP,並擁有 F/1.5 大光圈。韓國傳媒又提到 LG G7 會在 4 月底發表,預計 5 月中就會在當地開售。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