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陣出擊 LG G8 三月發表   沒有 5G 版本

虎仔 / 馬日山 2018-12-31 22:58 | LG
踏入 2019 年,很多網友相信已經開始關心今年有什麼新機推出,在購買新機時可能還要考慮能否支援 5G 網絡。在 Galaxy S10 的傳聞老是常出現之際,韓國傳媒突然爆出 LG G8 的消息,打算給 LG 一個機會的網友可以參考一下。

0101-3aFB.jpg

消息指 LG G8 不再採用上一代的瀏海屏,而是改為水滴屏設計,令屏佔比有望提高之餘,機身觀感亦更加簡潔。LG 每年都會為 G 系旗艦加入一個賣點,今年將會是 3D 相機,具體會以什麼方法呈現,會帶來什麼特別的效果,暫時還未清楚,預計會應用於機背主相機,為用戶帶來更先進的景深政策和人像模式攝影功能。

如果打算購買 LG G8 並過渡到稍後推出的 5G 網絡,因為消息指 LG G8 並非 5G 手機,甚至不會有 5G 的版本。有指 LG 打算以全新的系列名字推出 5G 手機,值得留意的是,韓國傳媒指 LG 有可能會在 2 月舉行的 MWC 率先展示 5G 手機,而 LG G8 則要等到 3 月才會發表。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