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舖收風:LG 今年或不會有旗艦機?下部旗艦將支持 5G?

左定坤 (Cho Ting Kwan) 2019-04-23 19:19 | LG
自 LG 在今年 1 月,推出旗艦 V40 ThinQ 之後,似乎一直都再沒有 LG 旗艦的香港消息,說好的 G8 ThinQ,去咗邊呢?版主好想知道,所以有一日經過大舖,同 Promotor 傾下計收下風,得出了一個令版主震驚的消息!

LG(Facebook).jpg

根據 Promotor 聽返嚟的消息,LG 似乎打算今年不會推出高階 / 旗艦手機,會有機出,但只限係中低階手機。而版主亦向網絡商八卦一下,網絡商也感到奇怪,到現在為止還未見 LG 今年的 Roadmap,所以 G8 ThinQ 不會在香港推出,還是有這個可能性。另外,按照 Promotor 的猜測,下部 LG 會推出的旗艦,應該會是一部支持 5G 的手機。

當然,以上只是由大舖 LG Promotor 聽返嚟的消息,最終 LG 會否改變主意,突然決定在今年內推出 G8 ThinQ,就要等 LG 官方公佈。而版主亦正在向 LG 香港了解狀況,有進一步消息,版主會跟大家分享。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