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 版八折定價   新版 LG Velvet 規格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10 12:18 | LG
香港的 5G 服務剛開始推廣不久,很多人還在使用 4G 網路,而全球不少國家現時甚至還未興建 5G 的基建設備,甚至未落實頻譜的安排,所以手機生產商還需要為這些市場推出新的 4G 手機,LG 就是其中一間。

06FB.jpg

消息指早前在韓國開設上市,使用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的 LG Velvet 5G 手機,有望推出 4G 版本。跟 LG Velvet 5G 版本的外型相同,規格配置亦相當接近,最大分別是 4G 版改為使用已有接近兩年歷史的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依舊搭配 6GB RAM 和 128GB 儲存。

0610-6c.jpg

單純以處理器的表現衡量,Snapdragon 845 和 Snapdragon 765G 相約,但圖像處理能力則前者較佳,不過較舊的處理器會否影響 Android 系統升級則有待觀察。消息指 LG 會在中東、巴西等未有 5G 服務的市場,推出 4G 版本的 LG Velvet,而定價據說會比 5G 版本平兩成。使用 Snapdragon 845 的 LG 新機並不只 Velvet,今年 4 月在日本電訊商 DoCoMo 開售的 Style3(下圖),亦是採用這枚舊款處理器。

0610-6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