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限定 LG 新機   Velvet 2 Pro 網上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1-05-17 08:36 | LG
上月宣佈今年內會退出智能手機市場的 LG,去年曾經作過垂死掙扎,包括以設計與別不同的 Velvet 取代評價欠佳的 G Series,可惜以簡約高貴作為設計的 LG Velvet 未竟全功,無法帶領 LG 回到正軌,而它的後繼型號亦因此胎死腹中。
 
01FB.jpg

繼 LG Rollabale 和 LG V70,日前 LG Velvet 2 Pro 成為第三款在網上現身的未發表 LG 手機。根據爆料者 @FrontTron 的說法,LG Velvet 2 Pro 生產了為數 3,000 部,並且以約 HK$1,320 向韓國 LG 員工發售,每名員工最多限買兩部,並且列明不能轉售。
   
LG Velvet 2 Pro 的外形設計與第一代上次,例如機背的三鏡頭相機採用了水滴設計,今次三個鏡頭都稍稍突出。機背以玻璃物料製作,搭配金色的金屬中框,除了有白色,據說還有亮面黑色和磨砂面的銅色機身。有關 LG Velvet 2 Pro 的規格配置未有公開,但 LG 進一步簡化機身設計,電源鍵和音量鍵以觸控式取代實體按鈕。爆料者表示手機不會有任何軟件更新,但就有約 6 個月或直到零件用完的售後服務。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