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生產線即日終止   LG Velvet 2 Pro 上市受阻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01 09:13 | LG
今年 4 月初 LG 宣佈從智能手機市場退出,韓國傳媒昨日報導指 LG 的智能手機和平板生產線,在昨日已經正式停止生產。LG 早前已經在官網表明,部份高階手機將會由推出起計,獲得 3 年的軟件更新支援,包括升級 Android 12 或 Android 13,而售後服務則由手機推出起計提供最多 4 年。
 
03FB.jpg

位於越南的 LG 電子手機生產線,由即日起會改為生產電視機和家庭電器等,大部份員工都會繼續受聘,手機生產線的其他員工預計亦會在 7 月底前轉職。LG 電子除了在越南生產電子產品和家用電器,其子公司 LG Innotek 和 LG Display 亦在當地生產相機模組和顯示屏幕。
 
0601-3a.jpg

之前有消息指已經完成研發的 LG velvet 2 Pro 手機,最後約 3,000 部將會以廉價向員工出售,不過最後卻未能如期在昨日早上接受員工訂購,LG 解釋指系統出現繁忙,銷售計劃稍後會另行通知。似乎 LG 最後的一次手機上市,仍然是無法順利完成。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