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ylo 7、K33、K35   三款 LG 棄嬰網上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1-06-18 11:09 | LG
雖然距離 LG 正式終止手機業務越來越近,但新機卻在這刻於網上出現。繼早前打算向員工發售,只生產了數千部的 Velvet 2 Pro,昨日再有 3 款從未曝光的 LG 手機,分別為 Stylo 7、K33 和 K35,突然在網上出現。
 
05FB.jpg

中階定位的 LG Stylo 7 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662 處理器,搭配 4GB RAM,擁有一塊 FHD+ 解像度的 6.8 吋螢幕。另外兩款 K 系列手機則為入門級,LG K33 和 K35 均採用 MediaTek 的 Helio P35 處理器、3GB RAM 和 720p+ 解像度螢幕。
   
上述 3 款手機日前於 Google Play Console 現身,不過隨著 LG 宣佈退出手機業務,應該都不會再在市場發售。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