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公佈 Android 12 升級名單

虎仔 / 馬日山 2022-04-04 11:51 | LG
去年決定終止手機業務的 LG 曾經表明,2019 年或以後推出的旗艦級智能手機,他們都會維持原本的售後承諾,向合資格的手機提供 3 個版本的系統更新。上月 LG 率先為 Velvet 推出 Android 12 升級,亦是首款手機取得 Android 12,其他手機亦會在第二季陸續收到更新。

昨日 LG 公佈了將會在第二季獲得更新的手機清單,當中 Q52、Velvet 和 Wing 將會獲得保安更新,而 Q92 5G、V50 ThinQ 和 V50S ThinQ 則會獲得 Android 12 系統升級。由於是 LG 韓國方面公佈的名單,所以都是在當地有發售的型號,至於 V60 因為未有在韓國上市,所以就不知道會否獲得升級。

雖然大部份 LG 手機,Android 12 都會是它們最後獲得的系統版本,但 LG Velvet 和 Wing 應該還可以升級至 Android 13,如果 LG 繼續守承諾的話。

0404-1a.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