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改機達人 LG Wing 變手提遊戲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18 13:18 | LG
在 2020 年推出的 LG Wing 以奇特的造型吸引了不少網民注目,但這設計並未令手機熱賣,甚至還間接導致 LG 退出智能電話市場。繼去年有中國改機高手將 LG Wing 的 3.9 吋小螢幕拆出來,製作一部小型手機,最近再有新項目曝光。

齊全遊戲手掣按鈕

改機達人 LaoZhang 在 Retro Game Handhelds Discord 分享,他利用 LG Wing 的 1,080 x 1,240 解像度 3.9 吋螢幕,製作了一款擁有十字鍵、兩個「蘑菇頭」和多枚按鈕的手提遊戲機。該手提遊戲機繼續採用 Android 系統,已經安裝好有用的程式和模擬器。從 LaoZhang 分享的影片可見,他不但重新設計了外殼,亦將電池的位置重新分配,而原本表現不錯的三鏡頭相機模組更得以保留。

保留三鏡頭相機

假如你睇完片覺得有興趣,很抱歉,LaoZhang 透露他只製作了 50 部,而且已經通通名花有主,故此他不會安排將這部遊戲機公開發售。



0818-6a.jpg

資料來源:androidpolic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