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智能機,六百蚊有得玩 ! Acer Liquid Jade Z + M220 面世

Keith Yim 2015-03-07 12:44 | Acer
Acer 手機係香港都算係冷門,大約只有係某一兩間大型連鎖店先見到,仲會比建議零售價更低嘅價錢去賣機。就係因為平,耐不耐就有一兩款性價比高嘅選擇出現,唔知呢兩款,大家又點睇?Acer Liquid Jade Z 是一款二千樓下 5 吋大芒 Android 手機。Acer M220 更有趣,是 Windows Phone 來架! 

IMG_1667.JPG

IMG_1671.JPG
▲ Liquid Jade Z 厚度 7.95mm。在硬體部分最大的改變就是 CPU 規格從原本的聯發科八核心處理器,改成了 64 位元四核心處理器。外觀乍看之下,會讓人聯想到三星的 Galaxy S3、S4 ,不過窄邊框與 7.9mm 薄機身搭配 5 吋屏幕確實取得一個相當不錯的單手操作感。 Acer Liquid Jade Z 會係 2015 年 3 月在不同地方開賣,售價為 199 歐元(折合 HK$1,726),有黑白兩色機身可供選擇。

IMG_1668.JPG
 Liquid Jade Z 採用 f/2.2 大光圈 500 萬像素前鏡頭。

IMG_1673.JPG
▲ 主鏡頭則有 1,300 萬像素光圈更達 F1.8,這樣的大光圈規格在手機產品中顯得相對突出。

IMG_1675.JPG
Jade Z  支援 DTS 音效 。

IMG_1685.JPG
▲至於主打的相機功能,Liquid Jade Z 擁有明亮魔術功能。不過,在拍照功能上比較明顯的差異就是 Liquid Jade Z 速度比過往的 Acer 機種都要快了很多,相機的好用程度有大提升。

IMG_1690.JPG
Jade S 支援雙 Nano SIM 卡,但最特別的是第二張 SIM 卡槽還可以當做 Micro SD 卡槽來用,可惜第二卡槽只能 SIM 卡、Micro SD 卡擇一使用,也就是說如果要當雙卡機使用,手機就則無法外接記憶卡。

IMG_1654.JPG
▲接著來看看這款入門 Windows Phone ─ Liquid M220,這款手機光從外表就可以非常明顯感受到它的定位。Acer Liquid M220 有黑白兩色機身選擇,4 月起會在全球多個地區推出。售價為 79 歐元(折合 HK$685)

IMG_1658.JPG
▲會這麼說不是沒有原因,除了體積小以外,4 吋 800x480 解像度螢幕效果實在顯得一般。加上 Liquid M220 採用 512MB RAM、4GB ROM 的硬體配置,其實甚至比現行的 Android 入門機差好多。

IMG_1660.JPG

IMG_1656.JPG
▲標榜金屬中框設計其實沒有非常明顯的正面效果,好在泰絲織紋設計背蓋還好看的,為 Liquid M220 多了個加分項目。

Acer Liquid Jade Z 在文章刊登時,未有香港區售價。按這裡有更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資訊
Acer Liquid M220   在文章刊登時,未有香港區售價。按這裡有更詳細規格及最新賣價資訊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