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 Milestone 翻生!Moto 發表全新鍵盤 Mod 配件

虎仔 / 馬日山 2018-01-10 12:36 | Moto
擁有實體鍵盤的 Android 手機數目不多,近年有 BlackBerry 的 Priv 和 KEYone,不過要數到經典級數的,很多 Android 用戶可能都會記得 Motorola 的 Milestone 系列。Motorola Milestone 的鍵盤設於手機機背,只要將手機螢幕向上推就可以使用 QWERTY 鍵盤輸入大量文字。

0110-3bFB.jpg

當年這罕有的 QWERTY 實體鍵盤,幫助 Motorola 吸納了不少商務用戶,因為設計有助用戶在手機上回覆電郵。經過這麼多年,擁有實體鍵盤的 Android 手機依舊不多,用戶亦似乎習慣了在觸控螢幕輸入文字,這亦因為近年的鍵盤軟件越來越人性化,使用起來亦越來越方便之故。

0110-3a.jpg

Motorola 日前為 Moto Z 和 Z2 用戶帶來兩個驚喜,首先就是發表類似 Milestone 的 Slider 鍵盤 MotoMod 配件,只要安裝在 Moto Z 和 Z2 的機背就可以使用。至於第二個驚喜相信是其上市日期竟然是今年冬季,如果用戶願意等待的話,Slider Keyboard 的售價為 99 美元(折合 HK$775)。

資料來源:droidlife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