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彈出式自拍鏡頭   Motorola One Fusion+ 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0-06-09 12:44 | Moto
Motorola 昨日發表旗下第二款配備彈出式自拍鏡頭的手機 One Fusion+,不喜歡打窿芒的消費者,相信會比較順眼。手機配備 6.5 吋 IPS LCD Total Vision 屏幕,提供 1,080 x 2,340 解像度和支援 HDR10,指紋辨識設在機背 Motorola 商標之下,這亦是品牌的特色之一。

05FB.jpg

Motorola One Fusion+ 採用 Snapdragon 730 處理器,搭配 6GB RAM 和 128GB 儲存(其混合卡槽支援最大 1TB microSD 擴充),效能上較設計相若但採用 Snapdragon 675 的 Motorola One Hyper 強。不過自拍能力則相對地弱,One Hyper 配備 32GB 自拍鏡頭,新機 One Fusion+ 則為 16MP;機背的四鏡頭相機由 F/1.8 光圈 64MP 主攝、8MP 118 度廣角、5MP 微距和 2MP 景深鏡頭組成。
   
Motorola One Fusion+ 提供 3.5mm 耳機孔和比較少見的 FM 收音機,但就欠缺 NFC 功能。手機內置 5,000mAh 大電池,透過 USB-C 支援 15W 充電。Motorola One Fusion+ 將會在 6 月底前於歐洲市場率先上市,定價 300 歐元(折合 HK$2,624),其他市場的上市日期待定。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