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Razr 3 諜照流出   旗艦級規格 7 月底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2-05-08 08:07 | Moto
配備可摺式螢幕的翻蓋式手機選擇不多,Motorola RAZR 是其中之一,不過在 2020 年推出支援 5G 的第二代後,其母公司 Lenovo 就未有推出後續型號。儘管現時摺機市場由 Samsung 主導,佔 88% 的 2021 整體銷量,但 Motorola 據說未有打算放棄。

代號 Maven 設計大改

根據著名爆料人 Evan Blass 的最新分享,Motorola 正在開發第三款 Razr 翻蓋式摺機,新機代號為 Maven,並且會採用頂級規格配置和全新的設計。Blass 透露 Maven 的機身設計會與 Samsung 的 Galaxy Z Flip3 近似,設計不但會比較方正,而且會取消上代機底的「大下巴」,而指紋辨識則會內置到電源鍵。

中階定位不再

第三代 Razr 預計會配備 32MP 自拍鏡頭,較上代的 20MP 有所提升,並且配備 50MP 主鏡頭、13MP 廣角加微距鏡頭。Blass 未有透露可摺式螢幕的規格,僅表示為 FHD+ 解像度的打窿螢幕。消息指 Motorola 打算推出兩個版本,分別配備 Snapdragon 8 Gen 1 和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分別搭配 8GB 和 12GB RAM,256GB 和 512GB 儲存,但有傳聞指 Gen 1+ 可能要延期推出,或者會影響廠方的部署。

Moto Razr 第三代預計 7 月底 8 月初於中國率先發表,海外市場則會在稍後推出。

0508-2a.jpg

0508-2b.jpg

資料來源:phone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