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RAZR 3 定價曝光   貼近 Galaxy Z Flip3

虎仔 / 馬日山 2022-06-17 11:22 | Moto
早前我們分享過 Motorola 準備發表 RAZR 3 摺機的消息,當時有指新機的設計會有大幅調整,以往礙眼的下巴將會消失,而且會摒棄中高階定位,改用旗艦級規格配置。最新消息指 RAZR 3 的定價,將會跟去年 Samsung Galaxy Z Flip3 上市時相當接近。

定價較以往貼地

以往被網民批評定價離地的 RAZR 摺機,Motorola 今年的定價會比較貼地和進取,消息指歐洲市場會以 1,149 歐元(折合 HK$9,508)發售,不過減去歐洲的 20% 銷售稅後,定價約為 HK$7,923。假如爆料屬實,RAZR 3 的歐洲定價跟 Galaxy Z Flip3 256GB 去年上市時一模一樣。

下月中國發表

爆料指 RAZR 3 將會在 7 月於中國發表,稍後就會在歐洲和其他市場發售,原本有傳 Motorola 會推出藍色機身,最新消息則指手機上市時只得黑色一種選擇。有傳 RAZR3 會配備 6.7 吋 FHD+ 解像度和 120Hz 更新率可摺打窿螢幕,外面則有一塊 3 吋的螢幕,自拍鏡頭為 32MP,外面的雙鏡頭相機分別為 48MP 主攝和 13MP 超廣角。

旗艦級規格配置

有指 RAZR 3 可能會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配備 12GB RAM 和 512GB 儲存,電池容量為 2,800mAh,預載 Android 12 系統和 MyUX 用戶介面,手機機側會有指紋辨識。

0617-1b.gif


0617-1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