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拍片展示 Moto Razr 3 前置大螢幕

虎仔 / 馬日山 2022-07-21 12:07 | Moto
昨日 Samsung 宣佈將會在 8 月 10 日舉行Galaxy Unpacked 發佈會,預計摺機 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 將會在屆時發表,不過在短期內發表的摺機並不只有 Samsung,聯想旗下的 Motorola 亦蠢蠢欲動,翻蓋式摺機 Razr 3 準備就緒隨時推出。

外螢幕傳達 3 吋

早前有傳聞指 Moto Razr 3 的設計和定位都會大改,機身設計不再有「大下巴」,而且亦由以往的中高階改為旗艦級定位。昨日聯想中國區手機業務部總經理陳勁在其個人微博上載影片,率先展示 Moto Razr 3 的機身設計改動。短短 5 秒的影片可以見到 Razr 3 擁有尺寸頗大的外面螢幕,而且有雙鏡頭相機和閃光燈。

規格升級售價下調

陳勁表示 Moto Razr 3 還有復活彩蛋遊戲,外螢幕可以用作搖骰仔,但他未有進一步透露 Razr 3 的其他資料。有傳聞指 Razr 3 的內螢幕為 6.7 吋,外螢幕則為 3 吋,機身摺疊鉸位將會採用全新的結構,廠方選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搭配 6/8/12GB RAM 和 128/256/512GB 儲存,外面的雙鏡頭相機據說為 50MP 主攝和 13MP 超廣角。雖然規格提升,但有傳定價會較上代的 1,300 歐元便宜,只需 1,150 歐元(折合 HK$9,914)。

0721-4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