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取消 Motorola 發佈會   網傳與台海局勢緊張有關

虎仔 / 馬日山 2022-08-03 11:39 | Moto
原本以為今日會有大量 Motorola 旗艦新機消息的網友,可能會發現「靜過太空
」,原因是 Motorola 母公司聯想在舉行前幾小時臨時決定將發佈會取消,而兩款新機 Moto X30 Pro 和 Razr 2022 亦未有以新聞稿的方式公佈。

舉行前數小時突然取消

在發佈會取消的消息傳出後,Motorola 和聯想中國區手機業務部總經理陳勁分別透過微博確認發佈會已經取消,但雙方都未有解釋背後的原因。網站 Android Authority 估計聯想臨時取消發佈會,可能與美國國會議長佩洛西昨晚訪問台灣,導致台海關係緊張有關。

未知兩機發佈日期

著名科技網站 Mashable 指廠商在發佈會舉行前一刻才宣佈取消活動,以往相當罕見,認為事件不尋常。事實上,以 Motorola 和聯想過去數星期不斷唧牙膏式爆料為手機造勢,可見他們對兩款手機相當重視,取消發佈會的決定相信來得非常突然。

0803-1c.jpg

0803-1a.jpg

資料來源:androidauthority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