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搶眼!Motorola 捲軸式螢幕手機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19 10:49 | Moto
06FB.jpg
在日前揭幕的 Lenovo Tech World 2022,展出了不少 Lenovo 和 Motorola 的概念機,當中最讓外界留下深刻印象的,相信是由聯想集團執行副總裁 Luca Rossi 展示的捲軸式螢幕手機,跟 LG Rollable 的最大分別是其採用垂直設計。

垂直捲軸式螢幕

該捲軸式螢幕手機是 Motorola 的概念機,在捲起的狀態下為 5 吋螢幕,按一下機側的升降鍵,捲軸式螢幕就會伸長至 6.5 吋。螢幕顯示的內容將會隨著長度變動而自動調整,而聯想表示會繼續開發和尋找其他可行的應用方案。捲軸式螢幕手機暫時只是概念產品,旨在展示柔性 OLED 螢幕的各種可能性。

可應用於手機筆電

現時柔性 OLED 螢幕已經被聯想集團應用於 Motorola Razr 摺機,還有 Lenovo ThinkPad X1 Fold 2022 筆電,在 Tech World 2022,Lenovo 亦展示了一款同樣為垂直升降,具備捲軸式螢幕的概念設計筆電。



1019-6a.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