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置手寫筆插槽   Motorola 新機搶閘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26 12:01 | Moto
05FB.jpg
現時市場上內置手寫筆的手機選擇寥寥可數,消息指 Motorola 計劃推出一款,用作取代 G Stylus (2022) 的新機。著名爆料人 Evan Blass 聯同網站 91mobiles,公開了這款新機的基本規格和機身設計圖。

有 4G、5G 兩個版本

根據 Evan Blass 的爆料,這款內置手寫筆的 Motorola 新機,內部代號為 Geneva,編號則為 XT2315,預料在上市時會編入 Edge 系列之中。Blass 表示 Geneva 會有 5G 和 4G 兩個版本,用來取代今年初推出的 G Stylus 和 G Stylus 5G,他估計新機會是中階定位,因為 Motorola 的高階旗艦均只有 5G,而不會有純 4G 版本。

中低階定位

消息指 Geneva 會有黑色和灰色機身,配備 6GB RAM 和 256GB 儲存,從 91mobiles 刊登的機身設計圖可以見到,手機採用打窿螢幕,機背有雙鏡頭相機,手寫筆看來是普通的觸控筆,並不像 Galaxy S22 Ultra 的 S Pen 有附加功能。

1026-5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