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高層預告   Moto X40 首發採用 SD8G2 處理器 

虎仔 / 馬日山 2022-10-28 12:34 | Moto
05FB.jpg
縱使 Qualcomm 還未正式公佈,但我們可以肯定 Snapdragon 8 Gen 2 將會在 11 月中 Snapdragon Summit 發表,而各大廠商亦不敢怠慢,開始預告會採用這枚旗艦級處理器推出新機,當中包括了 Motorola,其母公司聯想的高層更在微博發帖為新機造勢。

高層微博發帖造勢

聯想中國手機業務總經理陳勁在微博發帖,問網民對 Moto X40 有什麼期望。以去年 Motorola 成為首家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推出新機去推測,他們今年亦有望成為首家採用 Snapdragon 8 Gen 2 的廠商。中國市場會以 X40 命名,而國際市場則可能會以 Edge 40 Pro 名義上市。

首發採用 SD8G2 處理器

編號 XT2301-5 的 Moto X40 早前已經登錄中國 3C 認證平台,但洩露的資料不多,唯一肯定是手機配備 68W 快速充電器。早前有傳聞指 Moto X40 會採用 165Hz 更新率 OLED 螢幕面板,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搭配 8GB / 12GB RAM,擁有 60MP 自拍鏡頭、機背相機由 50MP 主攝、50MP 超廣角和 12MP 長焦鏡頭組成。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