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級 Moto 5G 新機   諜照配置搶先爆

虎仔 / 馬日山 2022-11-22 14:42 | Moto
02FB.jpg
馬來西亞的檳城(Penang)可能不少網友旅行時都曾經前往,想不到 Penang 竟然成為 Motorola 全新入門級手機的開發代號。這部編號 XT-2312 的 Motorola Penang,其諜照和配置最近在網絡現身,估計最後會被編配在 Moto G 或 Moto E 系列推出。

低階 5G 型號

從著名爆料人 Evan Blass 公開的產品宣傳照,可以見到 Motorola Penang 的正面為平面打窿螢幕,有一個頗厚的「下巴」邊框,機背相機模組由兩枚垂直放置的鏡頭和閃光燈組成。爆料指手機的 5G 版本,將會在北美市場通過 MVNO 電訊商 Cricket、Dish 和 TracFone 等上市。

預計明年初推出

Evan Blass 未有提及 Motorola Penang 的具體規格,但就表示新機會配備 4GB RAM,搭配 64GB 或 128GB 儲存。除了諜照中的玄武岩藍色機身,當新機於明年推出時,還會有蛋白石銀色選擇。

1122-2a.jpg

資料來源:androidcentral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