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40 設計曝光   原定 12 月發表將推國際版

虎仔 / 馬日山 2022-12-02 08:21 | Moto
04FB.jpg
受到前國家領導人江澤民逝世影響,打亂了多家中國手機廠商的新機發佈部署,原本計劃在 12 月發表,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2 的 Moto X40,暫時未知能否按原定安排在 12 月現身。雖然發佈會還存在變數,但有外國爆料則率先公開 Moto X40 的機身設計。

機身設計圖流出

著名爆料人 @OnLeaks 聯同網站 MySmartPrice 昨日上載了,聲稱是 Moto X40 的機身設計圖。可以見到廠商選用了弧邊螢幕,機背的相機模組為四方形,裡面有三枚鏡頭和閃光燈,跟 iPhone 14 Pro 的擺位有丁點類似。電源和音量鍵均設於機身右側,頂部和底部都各有一組揚聲器和收音咪。機背中央有經典的 Motorola 商標,機背底部則有「motorola」字樣。

將改名推出國際版

消息指 Moto X40 會配備 6.67 吋 10-bit OLED 螢幕,FHD+ 解像度和 165Hz 更新率,搭配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和 LPDDR5x RAM。手機內置 5,000mAh 電池,支援 68W 有線快充。前置 60MP 自拍鏡頭,機背相機由 50MP 主攝、50MP 超廣角和 12MP 長焦鏡頭組成。Moto X40 在中國市場推出後,廠商將會在明年稍後時間以 Edge 40 Pro 名義推出國際版。

1202-4a.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