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Motorola ThinkPhone   官方宣傳照規格外洩

虎仔 / 馬日山 2022-12-30 13:03 | Moto
04FB.jpg
早前我們分享過 Motorola 計劃推出 ThinkPhone 的消息,這部予人聯想到 Lenovo ThinkPad 筆電的商務手機,在外國吸引了不少網民討論。日前著名爆料人 SnoopyTech 在 Twitter 公開了多張,相信是 Motorola 的官方產品宣傳照,同時亦透露了 ThinkPhone 的基本規格。

觀感與 ThinkPad 類似

今次外洩的產品宣傳照,其機身設計與早前流出的照片相同,機身設計最搶眼的地方,相信是左邊機側的紅色按鈕,讓人聯想到 ThinkPad 筆電經典的 TrackPoint 小紅點,機背的 ThinkPhone 標誌亦與 ThinkPad 商標類似。此外,產品照還揭示了 ThinkPhone 擁有防水機能,同時擁有連接筆電,簡易交換檔案和進行視像通訊的能力,估計與 Samsung 的 DeX 功能相若。

規格提前外洩

結合 SnoopyTech 和早前的爆料,Motorola 為 ThinkPhone 配備支援 144Hz 更新率的 6.6 吋 OLED 螢幕,並且選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搭配最高 12GB RAM 和 512GB 儲存,內置電池容量為 5,000mAh,支援 68W 快速充電,機背擁有三鏡頭相機,主攝為 50MP,而預載系統將會是最新的 Android 13。雖然爆料者未有透露 ThinkPhone 的發佈日期,不過經版主收風,據說有機會在下週揭幕的 CES 2023 現身。

1230-4e.jpg

1230-4d.jpg

1230-4c.jpg

1230-4a.jpg

1230-4b.jpg

1230-4g.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