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Lenovo ThinkPhone by Motorola   旗艦級商務手機發表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06 13:56 | Moto
04FB.jpg
早在去年 10 月已經有消息傳出的 Motorola ThinkPhone,剛剛在 CES 消費者電子展正式亮相,其正式名字「The Lenovo ThinkPhone by Motorola」亦解釋了為何 Motorola 的手機有著濃濃 ThinkPad 筆電的元素,Lenovo 在新聞稿中提到這是慶祝 ThinkPad 系列推出 30 週年的產品之一。

ThinkPad 風格機身設計

ThinkPhone 配備 2,400 x 1,080 解像度 6.6 吋 OLED 螢幕,支援 HDR10+ 和 144Hz 更新率,搭配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8GB 或 12GB RAM 和 128GB、256GB 或 512GB 儲存。跟經典 ThinkPad 筆電一樣只有 Carbon Black 黑色機身,機背用上聲稱比鋼更堅固的 Aramid Fiber 纖維物料,機側有一個讓用戶自訂各種功能的紅色特殊按鍵,連同背部的 ThinkPhone 標誌,兩者都讓人馬上聯想到 ThinkPad 筆電。

紅色特殊按鍵自訂功能

手機正面以 Gorilla Glass Victus 強化玻璃覆蓋,手機本身有 IP68 等級防水防塵和 MIL-STD 810H 軍規認證。The Lenovo ThinkPhone by Motorola 內置 5,000mAh 電池,支援 68W 有線和 15W 無線快充。拍攝方面,前置 32MP 自拍鏡頭,機背相機由 F/1.8 光圈 50MP 主攝、F/2.2 13MP 超廣角和 2MP 微距鏡頭組成,支援 OIS 光學防震和 PDAF 相位對焦。

可與 ThinkPad 連接使用

除了擁有類似 ThinkPad 的外形,ThinkPhone 在功能上亦與 Lenovo ThinkPad 筆電整合,包括提供將手機與筆電同步,傳送剪貼簿文字、相片、文件和檔案等的 Think 2 Think 連接功能,又可以將 ThinkPhone 當作 Windows 電腦的視像鏡頭使用,更可以在 Windows 環境開啟手機的 Android 程式。其次,手機還內置 Moto KeySafe 保安功能、Moto OEMConfig 和 Moto Device Manager 兩款針對商業客戶需要的 IT 管理工具。The Lenovo ThinkPhone by Motorola 將會在未來數月在全球指定市場上市,暫時未公佈售價。
 
0106-4f.jpg

0106-4b.jpg

0106-4c.jpg

0106-4d.jpg

0106-4e.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