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hone by Motorola 商務手機   傳會推出零售版本

虎仔 / 馬日山 2023-01-16 13:52 | Moto
03FB.jpg
本月初 CES 舉行期間,Lenovo 發表了 ThinkPhone by Motorola 手機,一款針對商務市場開發的高階手機。擁有成熟穩重的外形,搭配不俗的規格配置,吸引了不少網民注意,但當時有消息指 Lenovo 可能只會向企業客戶銷售,未必會在一般零售渠道發售。

部份國家會提供零售

著名爆料人 Roland Quandt 昨日透露,Motorola 計劃將 ThinkPhone by Motorola 在個別國家的零售市場推出,雖然他未有點名哪些國家,但就表示會在本月底前開始發售。雖然一般消費者終於有望買到這款,以 Lenovo ThinkPad 筆電作為藍本設計的手機,但零售版本據說規格會相對較弱,只有 8GB RAM 和 256GB 儲存,而且定價會高達 999 歐元(折合 HK$8,472)。

高階規格三防機身

在 ThinkPhone by Motorola 發表時,官方公佈的規格包括 2,400 x 1,080 解像度的 6.6 吋 OLED 螢幕,支援 144Hz 更新率,搭配 Snapdragon 8+ Gen 1 處理器、8 / 12GB RAM 和 128 / 256 / 512GB 儲存。內置 5,000mAh 電池支援 68W 有線和 15W 無線充電,MIL-STD-810H 軍規認證和 IP68 防水防塵的機身,採用 Aramid 纖維機背和航空級鋁金屬中框,並且以 Gorilla Victus 強化玻璃保護螢幕。手機配備 32MP 自拍鏡頭,機背相機為 50MP PDAF OIS 主攝和 13MP 超廣角鏡頭。

0116-3a.jpg

0116-3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