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Razr 2023 諜照流出   外螢幕設計重大突破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22 13:00 | Moto
03FB.jpg
現時市場上有不少翻蓋式摺機選擇,可能是設計和功能上欠缺特色,導致 Motorola Razr 系列在網民間的談論度往往較低。著名爆料人 @evleaks 昨日在 Twitter 上載多張聲稱是 Razr 2023 的產品照,假如屬實,相信會比之前數代更為吸引。

基本造型與 2022 版類似

雖然 Razr 2023 的機身造型與去年上市的版本類似,但外面的螢幕則有重大變化,尺寸變大到幾乎覆蓋整個面蓋,而且還圍繞著兩個凸出的相機鏡頭和閃光燈,這個設計的螢幕在市場上比較少見。此外,另一特別的地方是 Motorola 似乎在系統層面花了心思,讓用戶可以在尺寸增大的外螢幕使用更多功能。

強化外螢幕機能

從 @evleaks 另一公開的圖片可見,外螢幕上半截顯示了完整的訊息提示,同時顯示了多個程式,包括天氣、日曆、通訊錄和影片播放的圖示;而左下角則有「返回」和「主頁」的圖示,暗示用戶可以毋須揭開手機就能夠進行簡單操作。現時市場上的翻蓋式摺機外螢幕,普遍尺寸都比較細,同時功能都有所限制,假如 Razr 2023 在這方面有所加強,應該會給予用戶更大的使用彈性。

0222-3a.jpg

0222-3b.jpg

資料來源:digitaltrends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