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雙向衛星通訊配件   可對應一般 Android 手機舊款 iPhone

虎仔 / 馬日山 2023-02-28 14:07 | Moto
06FB.jpg
除了日前介紹過的 Motorola Defy 2 手機,Bullitt 還為 Motorola 製作了另一款供 Android 手機使用的衛星通訊配件 Defy Satellite Link,透過以藍牙方式連接,讓一般 Android 手機都可以利用衛星收發訊息,或者在危急關頭發出求救訊息。

輕巧便攜 IP68 防塵防水

Motorola Defy Satellite Link 的重量僅 70g,擁有 IP68 等級防塵防水機身,可以扣在背包或當作鎖匙扣使用。機身只有 3 枚按鈕,分別為左側的電源鍵和位置鍵,右側比較大的橙色緊急求救鍵。機身左側還有 USB-C 接口,用作為 Defy Satellite Link 的內置 600mAh 電池充電,官方聲稱電池可使用「數天」。

藍牙連接 Android、iOS

除了對應一般 Android 手機,Motorola Defy Satellite Link 亦可以藍牙連接 iPhone 13 或以下,未配備衛星通訊功能的舊款 iPhone。Bullitt 的合作夥伴 FocusPoint International 是一家專門提供緊急支援服務的公司,在全球 120 個國家設有中心作全天候監察,處理用戶的緊急救援請求。

搭配付費服務計劃使用

Motorola Defy Satellite Link 能夠連接離地球 35,888 公里的地球同步衛星,並使用 3GPP NTN 開放標準衛星通信技術收發訊息,現時覆蓋包括歐洲和北美,年中會加入澳洲、紐西蘭、非洲和拉丁美洲,年底會覆蓋其他地區。Motorola Defy Satellite Link 售價為 99 美元(折合 HK$777),但緊急求救服務計劃為每月 4.99 美元,衛星通訊計劃年費 149 美元,包括以 Bullitt Satellite Messenger 程式收發的訊息每月 30 條。

0228-6d.jpg

0228-6b.jpg

0228-6a.jpg

資料來源:yankodesign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