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 CEO 開腔確認   Moto Razr 2023 短期內推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02 13:17 | Moto
01FB.jpg
聯想 CEO 楊元慶日前接受美國傳媒 CNBC 訪問時確認,旗下全新 Moto Razr 摺機將會在今年稍後時間推出。早前我們已經分享過網民的爆料,從流出的諜照可以見到 Moto Razr 2023 擁有尺寸更大的外螢幕,而且功能亦比競爭對手多。

CEO 承認短期推出

除了確認 Moto Razr 2023「很快」就會發表,楊元慶亦透露新機會較上代「好得多」,並且有經改進的鉸鏈設計。除了提升耐用度和可靠性,新鉸鏈設計亦有望改善摺疊螢幕的外觀,進一步減少礙眼的摺痕。市場上翻蓋式摺機的選擇越來越多,華為和 OPPO 等都加入戰團,期望能夠從 Samsung Galaxy Z Flip 手上分一杯羹。

全新鉸鏈改善螢幕摺痕

現時翻蓋式摺機的外螢幕通常比較雞肋,可使用的功能不多,Moto Razr 2023 有望改善這一情況,讓用戶在部分場景毋須揭蓋就能完成任務,提升使用效率。

資料來源:XD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