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摺機大翻身   Razr 2023 真機諜照曝光

虎仔 / 馬日山 2023-03-11 11:36 | Moto
01FB.jpg
從去年推出的 Razr 2022 可以見到,Motorola 在翻蓋式摺機市場希望能有一番作為,無論是機身設計還是規格配置都嘗試追上 Samsung Galaxy Z Flip 系列。今年的 Razr 2023 宣傳照早前流出後,大尺寸外螢幕讓人驚艷,而且提供其他同類手機少見的功能,讓外界相當期待。

全新金屬鉸位

爆料網站 91mobiles 昨日上載聲稱是 Razr 2023 的真機諜照,可以見到 Motorola 在機身設計再次改良,而且還用上更活潑搶眼的雙色搭配。今次 91mobiles 上載的諜照跟早前流出的宣傳照,機身設計是一致的,包括外螢幕部分的雙鏡頭相機以橫向佈局,加上中間全新金屬鉸位的設計。作為一部摺機,Razr 2023 在各方面都變得更加成熟。

搶眼雙色機身

最搶眼的相信是雙色機身,91mobiles 上載的照片顯示金屬鉸位和以下的機背均為紅色,而且按鈕和機身中框看來亦為紅色。現在網民最期待的爆料,相信就是 Razr 2023 的規格配置,還有上市安排和定價。

0311-1a.jpg

0311-1b.jpg

資料來源:gsmare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