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螢幕大尺寸打窿芒   Moto RAZR 2023 官方圖片流出

虎仔 / 馬日山 2023-04-27 13:00 | Moto
0427-2c.jpg
除了 Motorola 母公司聯想高層於微博宣傳造勢,著名爆料人 Evan Blass 亦在Twitter 助攻,為對 Moto RAZR 2023 有興趣的消費者增加入坑的動力。Evan Blass 剛剛上載了多張,相信來自 Motorola 官方有關 RAZR 2023 副螢幕自訂畫面的圖片,可以見到廠方在機身設計花了巧思。

副螢幕打窿大芒

日前我們分享過聯想手機高層陳勁,暗示 RAZR 2023 的副螢幕尺寸為 3.5 吋,是翻蓋式摺機的一大突破,現在流出的照片則可以見到,這款摺機的副螢幕用上了打窿設計,螢幕圍繞了兩枚鏡頭和閃光燈。此外,Motorola 還容許用戶針對副螢幕作出個人化設定,包括佈局、字體、顏色、圖示形狀、字體大小、系統主題、顯示尺寸和壁紙等。比較可惜是未知道 RAZR 2023 的副螢幕,可否運行所有程式,還是只有特定程式才可以執行。

命名有多個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有關這款翻蓋式摺機的名字眾說紛紜,有指 Motorola 會稱之為 RAZR 2023,亦有說是 Motorola 還有一款中階定位的  RAZR Lite,故此新機會被稱為  RAZR+ 2023,本月初有傳聞指部分市場會以 RAZR 40 Ultra 名義推出。雖然此機的海外版有傳要到 6 月 1 日才推出,但以預告不斷在微博出現來看,估計中國版很快就會發表。

0427-2b.jpg

0427-2a.jpg

0427-2d.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