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高層透露   兩成 Razr 摺機買家從 iPhone 過檔

虎仔 / 馬日山 2023-06-05 12:45 | Moto
0605-4a.jpg
上星期發表的 Motorola Razr 40 Ultra 在海外市場吸引了不少網民注目,外國 YouTuber 初步 Hands-on 對機身設計,尤其是大尺寸外螢幕的功能有不俗評價,有評論甚至認為 Razr 40 Ultra 是真正的次世代翻蓋式摺機。根據 Motorola 公佈的數據,他們的 Razr 系列近年吸引了不少 iPhone 用家「變節」。

Razr 吸引 iPhone 用戶過檔

網站 CNET 引述 Motorola 公佈的數字指,越來越多 iPhone 用戶改用 Razr 摺機,由 2021 年推出首款可摺疊螢幕 Razr 手機,直至上一代 Razr (2022) 發售,Motorola 發現有 20% 買家是由 iPhone 過檔的。Motorola 北美產品營運部門主管 Allison Yi 明言,Razr 系列是 Motorola 眾多產品線中獲得最多 iPhone 用戶轉用的。

外媒認為定位吸引

雖然 Razr 40 Ultra 並沒有採用最新的 Snapdragon 8 Gen 2 處理器,而是採用 Snapdragon 8+ Gen 1,效能表現其實並不遜色,但好處是將定價壓低至 999 美元,有外國媒體認為這定價,加上大尺寸外螢幕和經改良的摺疊結構,新機的吸引力將會為其他 Android 廠商和 Apple 帶來壓力。

資料來源:9to5mac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