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約設計中階新機   Motorola G84 5G 現身

虎仔 / 馬日山 2023-08-20 10:54 | Moto
0820-1a.jpg
昨日我們分享過爆料者 Evan Blass 的 Motorola G54 產品照,今日,另一款 Motorola 新機 G84 5G 亦在他的 X 社交平台帳戶現身。Motorola G84 5G 將會後繼去年上市的 G82,消息指,這款中階 5G 新機已經取得了阿聯酋 TDRA 和美國 FCC,兩大通訊機構的認證。

簡約設計機身

外形設計採用簡約風格,Motorola G84 5G 用上全平面打窿螢幕,凸起的雙鏡頭相機模組設在機背左上角位置,機背正中央有 Motorola 的商標,電源鍵和音量鍵均設在機身右側,而 SIM 卡槽則在左側,暫時未知指紋辨識是在螢幕底還是整合於電源鍵內。

50MP OIS 主攝

跟昨日流出的 Motorola G54 5G 一樣,規格配置暫時未有公開,唯一能夠確定的都是在產品照可見的,包括 Motorola G84 5G 會採用打窿螢幕、機背相機主攝為 50MP 和支援光學防震。另外,可以見到機底有 USB-C 接口和 3.5mm 耳機孔,並且有紅色、深灰色和銀色機身選擇。根據 FCC 早前刊登的資料,Motorola G84 5G 內置 5,000mAh 電池和對應 33W 有線快充。

0820-1b.jpg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