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貨 Pixel 2 照入盒  代工商玩謝 Google

虎仔 / 馬日山 2017-10-24 12:42 | Google
打開新買手機包裝的興奮感覺,相信不少人都試過,如果開機後發現手機有問題,應該會非常失望。不過 Reddit 討論區一位消費者,他的失望指數比任何人都要高,因為他一打開剛剛入手的 Pixel 2 包裝後,還未開機就已經知道自己手上的新機屬於次貨。

1024-3bFB.jpg

這名不幸的消費者,日前收到他訂購的 Quite Black 黑色機身 128GB Pixel 2,當他興奮地開箱時,卻發現機身跟隨著一塊罕見的藍色紙條。這張紙條相信是代工生產商的質量控制人員,在檢測手機後留低,表示手機的機身出現外觀損壞。附有這張紙條的手機,一般都不會裝箱出廠,至於為什麼會這麼大意,相信只有為 Google 代工生產 Pixel 2 的廠商才知道。

1024-3a.jpg

收到這樣一部次貨,這名消費者當然非常失望,而他亦即時聯絡 Google,幸好 Google 亦表示會即時處理。Google 今次發表 Pixel 2 和 Pixel 2 XL 並非一帆風順,最近就傳出因為供不應求,部份訂單需要延期 1 個月交付,為了賠償顧客的損失,Google 要送出保護殼補鑊。

資料來源:phandroid
 

最新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