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自家團隊頭炮!Pixel 3 將交由富智康代工生產

虎仔 / 馬日山 2018-06-01 11:45 | Google
話咁快 2018 年已經踏入 6 月,距離 Google 發表新 Pixel 系列手機的日子亦越來越近,有關 Pixel 3 系列手機的消息亦陸續傳出。由於今年的 Pixel 手機將會由年初從 HTC 收購的開發團隊負責,所以不再需要依靠其他品牌,只需找代工廠商負責生產就可以。

0601-4aFB.jpg

根據德國傳媒 Winfuture.de 的報導,Google 已經敲定鴻海旗下的 FIH Mobile(富智康集團)負責生產 Pixel 3 和 Pixel 3 XL。兩款手機都會使用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代號 Google GC1 的 Pixel 3 會擁有和市面其他旗艦相同的規格。至於代號 Google GB1 的 Pixel 3 XL 則會有「新的顯示硬件」、新的相機和感應器,之前有傳聞指 Pixel 3 XL 採用 M 字額螢幕,可能就是這個意思。

0601-4b.jpg

由 Google 推出首部智能手機開始,一直都跟其他手機品牌合作,當中包括 HTC、Samsung、LG、ASUS、Motorola 和華為,不過自從 Pixel 系列推出開始,Google 就沒有再提及合作的品牌,而是改以「Made by Google」突顯手機的身份。今次將會是 Google 開發團隊的首部作品,同時交由代工生產商製造,預計 Pixel 3 系列會在 8、9 月期間發表。

資料來源:gizmochina

 

最新新聞